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系实训基地设备采购项目A包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系实训基地设备采购项目A包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1. 项目编号:HBDC20210731-A

  2. 项目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系实训基地设备采购项目A包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河北喆辉贸易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建设大街45号

中标(成交)金额:426910元(人民币)

  1. 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实验室超纯水机、离心机等

品牌:艾科浦、时代等

规格型号:实验室超纯水机:1、台式主机,纯水产速度:一级反渗透产水速度≥40L/h,二级反渗透产水≥20L/h;2、产水流速:国家标准GB/T6682-2008三级水2.0L/minmax,超纯水2.0L/minmax;3、纯水水质:电导率:<5μs/cm@25℃,优于GB/T6682-2008三级水标准,二级反渗透离子截留率>99%;有机物截留率(当MW分子量>200D时)>99%,微粒和细菌截留率>99%;4、超纯水水质:电阻率:18.2MΩ.cm@25℃,颗粒(>0.01μm):<1个/ml;微生物:<1cfu/ml;TOC:<5ppb;无机物离子去除率≥99.5%;重金属离子≤0.1ppb;硅去除率>99%。;5、原水利用率:60-80%;功能特点1.真彩图形人机界面液晶触摸屏,无按键,可单/多用户使用自由选择、具有三级登录管理系统菜单,建立多个使用者独立用水信息档案,可分别在水机上查询各自使用的水质水量及使用日期与时间,支持独立计价;2.可直接在水机上查询五年内的数据,也可以通过U盘将数据从设备导出,Excel直接编辑使用;3.可实际耗材运行确效数据的设置,作为线上诊断的标准,便于维护保养;耗材更换显示的提醒,整机包3年耗材。4.可实时查询系统运行状态,具备原水水质水压异常、三级水、超纯水水质不达标、水箱低液位等异常智能报警或自动停止运行、显示及查询回溯功能;5.主机具备小水量智能精确取水模式,可以ml为单位任意设置取水量。离心机:1.最高转速:5000r/min;2.最大离心力:4400×g;3.转子配置:100ml×450ml×2×4 15ml×4×44.可另配15ml×8×4 10ml×8×45.定时范围:0-999min6.噪音:≤68Bd7.全部采用无刷环保电机、微电脑控制,8.容器室所有转子均为不锈钢材质。9.转速、时间、离心力全液晶显示。10.10个升降速档,并具有多重保护和记忆功能;11.模块化电路系统将故障发生的可能降到最小,多种转子适配器可满足不同的使用要求;12.自动平衡功能。13.运转中可以改变参数;14.记忆功能在不断电的情况下,按启动即可执行上一次的设置;15.快速启动快速停机,等。

数量:1批

单价:426910元

  1. 评审专家名单:李存山、温明、唐光洪、周香梅、李慧婉(业主代表)

  2.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2020】1980号文件38%计取,2434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1. 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联系方式:和东芹180310907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达川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34号A座7楼

联系方式:张玲152279790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玲

电 话:15227979058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