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用网须知

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我院已完成校园有线+无线网络全覆盖,师生可以通过有线和无线方式接入,使用教工号或学号便捷登陆校园网,体验网络服务。

除校园网外,凡拥有运营商宽带账号用户可以通过登陆页选择指定运营商,享受更多样网络体验。

校园网是免费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服务的;暂不提供游戏娱乐服务。

学院网络中心服务电话:0310-3162974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09-06

校园网登陆使用方法

  1. 有线或无线链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WIFI(无线SSID如下)

  2. 设置IP地址为自动获取。

  3. 在浏览器中打开任意一个外网地址,或者输入10.0.254.5,跳转至上网登录页面。

    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教工号或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选择要使用的网络服务方(校园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登录

修改口令/找回口令方法

1、登陆我院网站www.hd-u.com--点击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忘记密码。根据提示修改/申诉密码。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