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天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询比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8月2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TK(2021)-02-50

项目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

采购内容: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为保障全校师生的食品原材料供应,现面向社会对2021年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进行询比采购,本项目共分为6个标段。

A标段:米类、面类、油类、杂粮类、鸡蛋类;

B标段:禽、水产品类及冷冻食品类;

C标段:副食调料类;

D标段:蔬菜/水果;

E标段:畜肉类;

F标段:厨房低值易耗品

注:本项目可兼投兼中,供应商可对6个标段同时投标,响应文件需分标段编制,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供货周期:一年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

2、A、B、C标段: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预包装食品经营者备案凭证;

D、F标段: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E标段: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的《定点屠宰证》和《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

3、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无效(现场查询)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询比采购仅是供应商资格入围,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入围的供应商中对其提供的产品进行二次价格质量比选,确定阶段时间内的供应商和供货价格。

三、获取询比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17日至08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天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邯郸市东柳大街与华信路交叉口德馨园小区3-2-34)

方式:潜在供应商需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前往河北天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询比采购文件: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及购买询比采购文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

售价:500元/标段,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8月2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2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邯郸职业技术学院B座一楼学术报告厅

五、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的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公示栏。

六、对本次询比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141号

联系方式:蒋老师0310-31629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天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5楼

联系方式:路民伟15203318653

3.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及质疑电话

项目联系人:路民伟 0311-89151886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