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印制询价公告

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来源:

项目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印制询价

招标人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人地址: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人联系方式:许老师3162971 13831088853

招标方式:询价招标

招标内容: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印制询价

项目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交货期限: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该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三年内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2、投标人须具有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能力,为邯郸市公务印刷定点服务企业。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询价文件采用邮箱或者微信发送的方式发送,凡有意参加询价者,2021年7月30日16时前将询价申请送到学院综合办公楼A座326室。

询价申请含下列资料(要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及印刷手册的纸质标准、服务相关说明和不得更改的价格。

开标时间:2021年7月30日下午16时。

开标方式:考虑疫情原因和封校管理,本次开标不再集中,由询价小组根据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单位。

本公告发布媒体: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