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20日下午430分,学院在综合楼A511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杨爱花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各系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蔺朝国主持。

蔺朝国首先通报了我院2021年的总体招生计划和已招生人数,解读了新高考改革带来的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的变化。建议各系要注重专业建设,各系、各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要到位,并要求各系在623日至8月底之间安排招生咨询值班教师,公布值班电话。关于高职扩招工作,要求各系反馈扩招的意愿。

就业工作方面,蔺朝国传达了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系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院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线上招聘会工作,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要求各系推荐长期合作的就业基地,每个专业按五个上报。

副院长杨爱花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无小事,生源好的系要做好提高生源质量的精细化工作,小系首先要在稳定生源数量上做好工作。认真组织好线上招聘会工作,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举办校园夏季双选会。要求各系认真落实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摸清底数,定期调度,确保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招生办电话:0310-3162951、3162938、3166290。 就业办电话:3162937。 招办邮箱:zsjych@126.com。 咨询QQ:3116035220。 办公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综合楼333室 招生就业处。 邮政编码: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