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单招考试三类、对口机械类考生入场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单招考试三类、对口机械类考生入场注意事项


一、完成缴费的考生于4月7日9时至10日17时登录单招平台(网址:http://hebgzdz.sjziei.com)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考试时间

 

备 注

4月10日

8:30-9:30

语文

上午

9:45-10:45

数学

11:00-11:50

专业基础(物理)

14:00-16:30

职业适应性测试

下午

三、考试当天,考生须持:

1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

2准考证;

3考前七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彩色打印的“河北省健康码”;

5打印的考前14天健康记录截图(考生需提前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连续打卡。打印说明:微信--河北省健康码—查看本人健康信息-查看打卡记录—将考前14天打卡记录截屏打印在一张纸上);

6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7所需考试用品。

具体考点见准考证,考生到达指定考点后,请按照考点工作人员的指导,出示相关材料安全有序入场。


四、考试地点:

       全省设置八个考点。

    第一考点   面向邢台、衡水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邢台市信都区。

    第二考点   面向石家庄、辛集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

    第三考点   面向承德、廊坊、秦皇岛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第四考点   面向邯郸生源考生,考点设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邯郸市邯山区。
    第五考点   面向唐山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唐山市路北区。
    第六考点   面向张家口生源考生,考点设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东校区,位于张家口市宣化区师范街。
    第七考点 面向沧州、华北油田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渤海理工职业学院,位于沧州市黄骅市北海路。
    第八考点 面向保定、定州生源考生,考点设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宁安路。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见准考证。

五、其他事项请参考实施方案:http://zs.hbjd.com.cn/Article_content.asp?id=976

招生办电话:0310-3162951、3162938、3166290。 就业办电话:3162937。 招办邮箱:zsjych@126.com。 咨询QQ:3116035220。 办公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综合楼333室 招生就业处。 邮政编码: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