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高职院校”奖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4-03-02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案例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凭借优秀的传播创新实力和影响力,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高职院校”奖项。

本届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根据提交的案例从传播创新、优秀创作者和数智化传播等三个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三大类4个奖项。

“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高职院校”榜单,主要评价各高职院校利用新媒体手段传播校园文化、宣传教育理念、开展在线教育、辅助科研工作以及增强学生互动方面的成效。

我院积极探索新媒体传播的新模式、新应用和新趋势,推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新闻宣传中的作用。此次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高职院校”奖项,证明了我院在新媒体传播发展和应用方面的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中国教育在线始终关注中国教育发展,已举办多次“年度教育盛典”活动,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以学笃行 强国有我|我院开展“学习强国”优秀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