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邯郸市新媒体影响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优秀作品上榜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2-06-14    点击次数:

近期,市委网信办按照省市“一体测评、同步评选”的原则,在省新媒体评选基础上,组织开展了2021年邯郸市新媒体影响力评选活动,先后共有1000余个账号(作品)参评,综合传播力、网络投票、组织评审等情况,共评定出100余个先进单位、账号、作品。

我院宣传部制作的《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微视频被评选为“新媒体优秀作品”。并被学习强国平台刊载。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作品凝结了全院师生的智慧,参与程度之深,参与范围之广,拍摄角度之多是历次活动之罕见。参与拍摄的既有各系部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国旗班、文艺社团等学生组织;还有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的辛勤付出。大家感情真挚、饱满,全力以赴,倾情演绎,深深的浸润于红色文化的熏陶之中,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充分体现我院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可谓面向全院师生的一堂思政大课。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作品中,师生在学校地标建筑前充满青春活力的演唱,全方位展示了我院的校园美景,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用歌声传达出对党和祖国满满的爱与祝福。

上一条: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与永年区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