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迎新联欢晚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 2020-01-06    点击次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19年12月30日晚,我院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20迎新联欢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近700人参加了联欢。

晚6时30分,在气势恢弘的开场舞《向往》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以“创新驱动,实干兴院”为主题,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不但有赞美祖国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建设者的教师诗朗诵《盛世中国》和学生配乐诗朗诵《强国一代》,有以毛主席诗词为背景题材的舞蹈“沁园春·雪”和展现蒙古族人民飒爽英姿的舞蹈“草原英雄”,而且有高亢激情的“我爱你中国”教师独唱和展现国旗班风采的《祖国不会忘记》小合唱;既有师生同台的礼仪操表演,也有充满青春活力的街舞炫动;随着一曲深情陶醉的《等待》之音,大家也都渐渐浸润在对学院未来美好期盼的憧憬之中;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女教职工合唱团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将晚会推向高潮,在全场观众持久而热烈的掌声中,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20迎新联欢晚会圆满闭幕。

晚会结束后,党委书记杨华云率领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并对大家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













上一条: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线观看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下一条: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朗读者”大赛